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Departure¬

Haiz.... finally this day has come...leave Charlotte Court with the best memories....
Today will headed to Birmingham to put our luggage...then 21st will be the first day of Europe trip.... looking forward to it hopefully everything will be smooth...

Lastly, hopefully all my fellow friends who travelling in Europe are safe and good luck.... All the best to you all...

2 comments:

  1. SATURDAY, JUNE 27, 2009
    心情故事
    心情是复杂的.原因?不是很懂,就算懂也不会解释...

    我们的爱情观不一样,可能你觉得只要你心里有爱就可以了,可是我是迟钝的人,有时我不知那就是爱...

    每个人在爱情里面都扮演着不同的角色...
    你是属于被动的,而我却是属于主动的..
    我要你说出来,不然我是不知道..
    你是主角,而我却是配角,
    因为我都是在走着你要的方向去前进,
    因为我怕万一我走失了你就会把我给丢了...

    爱情里是需要让步的,需要双方各退一步,海阔天空...
    我的脾气是来得快。也去得快,
    所以有时需要双方各退一步,让彼此到得到满意的答案...

    有时爱情是需要谅解,需要承诺的。。
    当冷静下来想回时,你会发现我们彼此到要对方成为心里想要的,所以我们都不让步。。
    我们都觉得自己没错,可是我们是否站在对方的角度想呢??
    你要我变成熟,不要依赖你,不要像小孩子般缠着你。
    你说你要享受新的环境,看新的世界,认识新的朋友,要把自己推向另一的阶段。
    而我呢??
    我要的是和你聊天的时间,陪你打拼的时间,以及当你烦恼时用最快的速度陪在你身边
    当你去玩时顾及我的心情、我的担心、我的害怕。并不是不信你的害怕,而是你的安全问题。

    原因:你是在异乡生活的一分子,当你发生什么事情时我们在这里是担心的。就像你晚间出去玩,虽然是一班朋友,可是一班朋友就会安全吗?不一定。。。很多事情的发生就是那瞬间,没人能预料。。
    结果:担心你一个晚上没睡,而你却觉得我管太多。。我们换个角度吧,如果我很晚没回家,你会担心吗?

    当你想回去时。是不是觉得自己也是自私的?只想到自己的快乐,而没顾虑身边人的心情。

    如我之前说得我依赖你一般也是因为得不到家人的安全感。我知道你要我成熟、独立是为我好,可是女朋友依赖男朋友,和男朋友撒娇,要男朋友宠宠自己也不能吗???

    我们的经历不一样的。你以前的恋情是少联络,所以你认为只要联络就会珍惜一起的时光。既然这么珍惜为什么还分手呢??又没想过会不会是因为沟通除了问题呢?凡事都不是看你们开心的日子是怎样过得,而是从失败中学习。想想看为什么失败,而你有没从中改变自己的。。这就是人生的哲学,是你用多少钱都买不到的。

    你告诉我说我太悲观了,可是当我从悲观的看到好的事情时,我的心情是开心的。。就好像在你生死关头发现出路了,也对这世界充满了希望。不是吗??可能我有时的想法不让你满意,可是放你用别的角度来看是,就是另种体会。

    我不知我说的东西会不会让你不舒服或影响我们的感情,其实这是我的人生观罢了。我是容易满足的女生,只有你的一声关爱我就很开心了。。

    其实我很谢谢你告诉我你的想法,起码我知道你是在意我的,希望我会变更好。。

    江江, 사랑해요.....

    ReplyDelete
  2. SATURDAY, JUNE 20, 2009
    给dd的信
    致:我的deardear

    deardear没说我也他眼神看得出他的压力。。
    给自己设下目标是好,可是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
    给自己设下期望是好,可是不要给自己太多借口。。

    江,我知道你开始在承受着压力了,可是我帮不到你,因为我比你还笨。唯一能做的就是在你身边陪着你,偶尔弄弄你笑一下,看见你的笑容就是我得开心。。嘻嘻。。

    好好照顾自己,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不然我会很担心你。不能陪你一起去英国读书、照顾你已成为我的遗憾,所以无论如何你都要照顾好自己知道吗??不能让我的遗憾加深。。

    无论发生什么事情,我一定会你身边支持你的。不开心时就想想我的傻样,我的三八吧。。嘻嘻

    爱你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