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09

~压力~

已经开始上课几天了,外国的教书方式果然跟我们那里有很多的不同。不过大致上来说是还能接受的,只是开始觉得有点压力了,第一天就有assignment了,而且只有一个礼拜的时间准备,其他科目的assignment也已经收到了,看来要开始忙碌了。

来到这里读书有点不像是来上课,来上课的都在学术上有不错的成就,所以自然而然每个人都想要表现,不能表现的就会被比下去。从不同的讨论中我发现到,我是给意见的那个,但我不是领导的那个,难道我真的没领导能力?真的不想接受这事实。但至少我发觉的我的心态有不一样了,以前的我跟不认识的人讨论,可能就只是会安静的听然后给意见,但没想到现在我会希望我是领导人,所以自己也比较敢说话了,虽然我还没成功,不过我还是会努力的,至少我觉得我有改变,有心要去加强我的leadearship skill.

不说压力的事了。。。最近这里的天气开始越变越冷了,jacket似乎也起不了什么作用了。看来要买些便宜的好货了。。。哈哈。对了,最近吃了一个chicken meal,两块半英镑,超级大份,一大堆肉和马铃薯,吃到真过瘾,而且我要花两餐才能吃完哦,还蛮省的。




也许很多人看了会觉得卖相不怎么好,不过真的是很不错的。上面是salad,里面有很多的薯条和马铃薯,还有一片鸡胸肉,还有很多的鸡肉片,真的是爽啊!哈哈。。。

前几天也有在晚上出来走走,真的冷到不行啊。。。但是晚上还蛮美的,一些建筑物开启了灯都展示出了它们的美。









对了,我都还没放过厨房的照片,现在就放。。。






我们的第一餐饭。。。是少了点但是大家都吃到很开心,因为很久没吃到饭了。。。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